搜索新闻

Production I.G新作《Perfect Bones》将独家登陆Netfli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eileen

    在Netflix上的动画片集不好看?没关系,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在Netflix扩展至全球范围(部分地区以外)以后,Netflix也开始重视片源不足的问题,日前就宣布即将带来大热动漫《进击的巨人》制作协力Production I.G的原创新作,共12集的《Perfect Bones》。

    Netflix是一家以原创内容为着眼点的串流视频中心,之前也曾以独家之名播放了《银河骑士传/希德尼娅的骑士》,但只是海外版的独家播放,这次的《Perfect Bones》将首次完全独家在全球190个地区播放,不会在传统电视台上架。

    《Perfect Bones》将由曾制作《Psycho Pass》和协力制作《进击的巨人》的Production I.G负责,并由中泽一登执导,他的成名作品为《追杀比尔》,也曾参与《东京残响》的制作,公功力不容置疑。《Perfect Bones》的故事讲述的是遗传学家在追求完美人类以维持世界和平之际,研究成果被邪恶组织夺去,并以此重组世界的秩序……(剧情是不是很中二~)。虽然Netflix并没有透露这部片子上映的具体时间,但是我想应该不会太久,想要观看的朋友可要密切关注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