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tflix将增加600小时4K视频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5 作者:佚名

    4K电视已经走入千家万户,接下里就是4K内容的问题,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相信在4K电视普及的时候,4K内容就非常的重要。作为世界知名的在线视频内容提供商的Netflix,在线节目内容已经推广到了很多国家。最近Netflix公司对在线4K视频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披露。

    据了解,在2016年,Netflix将会增加600小时内容的4K视频节目,这些节目完全为原创内容,Netflix还表示,对于HDR技术目前也在逐渐推广,这将会用户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特别是画面暗部细节的处理表现,暂且不说4K HDR视频,4K视频的普及已经足够让人心动。

 标签:Netflix4K视频HDR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