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文读懂3D全线技术!附老子云平台产品最新详解

老子云平台有5个王炸产品,轻量化、编辑器、开发者、资源库和定制化方案逐个拆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有用户说:“你们的技术是真的牛,在工作中帮了自己大忙!”

    “轻量化技术逐步开放,再进一步可能就把大厂颠覆了……”

    还经常有人催更技术教程详解,想详细了解老子云平台成套的3D可视化技术服务,因为里面的每一个技术点对企业宣传可都是刚需!

    详解教程今天就安排!总的来说,老子云平台有5个王炸产品,轻量化、编辑器、开发者、资源库和定制化方案,现在就给大家逐个拆解!

    轻量化

    轻量化,顾名思义就是把3D模型体量减轻。几个G大小的模型,我们通过自动轻量化技术,在几个小时内,就能把它减到几百甚至几十M。

    轻量化之后最直观的体验是,之前连在客户端都打不开的模型,现在你在Web端甚至移动端、手机端,可以更快、更流畅地加载展示。

    更重要的是,以往这些轻量化工作,需要花费高昂的人力成本,并且需要耗费数月,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而我们在数小时内就能搞定,还不费人工。

    因为老子云轻量化用的不是以往繁琐的人工减面步骤,而是有一整套自动化体系,只要你把3D模型上传到线上,系统就可以自动帮你把模型按照你设定的参数,做好减面、展UV、烘焙等多种操作,一气呵成。

    划个重点,老子云现已支持60余种3D模型格式进行自动轻量化!

    不仅可以完成以上格式模型的全网多端的展示与交互,同时对方甚至不需要下载任何APP,只用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一个链接,就能看到你想分享的3D模型!

    手机端交互效果

    编辑器

    为了方便用户进行轻量化之外的模型处理,我们还自主研发了3D模型编辑器,用户自己在线上就能对模型进行二次编辑。

    不满意的颜色,自己换,各种材质自己挑,效果也能自己调,不合适的地方统统可以一键修改,个性化十足。除了这些小细节可以进行编辑,还为用户提供了整套的应用案例模板,能一键套用。

    想添加热点信息,加入动画效果、背景音乐……统统可以快速实现。

    而且以上编辑器操作,无需代码基础,直接在自定义界面中进行需求添加即可,大大降低了3D模型编辑处理的难度。

    资源库

    现如今很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才刚开始步入数字化升级起步阶段,还没有足够的3D资源来开发可视化项目。所以为了更加方便用户进行选择和使用,老子云平台贴心地帮大家准备了含有上万个3D模型和千余种行业作品的资源库!

    资源库中的模型和案例,大都是业界大佬们的优质3D可视化作品,拿去做应用开发或者用来自学都是再好不过的。

    开发者

    掌握以上技术之后,你基本对3D模型及可视化就有了系统性的了解,如果还想把3D模型嵌入自己的网页、unity开发环境或者小程序、公众号等进行展示交互,就需要用到我们的开发者。

    老子云平台的开发者中,已经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API和SDK。用户可通过调用SDK和API接口,实现批量处理3D模型,完成个性化定制功能开发。

    同时可让3D模型及3D可视化项目完整展示在自己的网页端或者移动端。

    SDK开发效果

    定制化

    如果你有大型3D展示项目,或者是有特殊功能需求的可视化项目,还可能用到定制化服务。

    比如我们对接过多个智慧园区、智慧工厂的案例,他们的产品需要定制建模,系统和功能也要定制开发。

    这些定制化方案从提出到落地执行,都会有老子云平台专业的模型师和开发者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同时老子云官网已经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多行业技术案例可供参考,相关案例demo详情和报价,均可在线提出需求进行体验,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会为你做出详细解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