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若琪空间站”助力开发者抢占AR行业先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佚名

    今年,自Rokid发布“若琪空间站”开发者助力计划以来,已有许多开发者在Rokid AR Platform上形成解决方案和应用,我们设立【若琪空间站】栏目,把这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应用陆续介绍给大家。

    01声网Agora远程协助解决方案

    第一视角的视频直播与实时的专家指导有助于在解放员工的双手同时,接受“就在眼前”的远程专家指导,提高生产效力,重新定义团队协作与沟通方式。

    声网Agora成立于 2014 年,是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开创者和引领者。开发者只需简单调用Agora API,即可在应用内构建多种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声网Agora API已经赋能社交直播、教育、游戏电竞、IoT、AR/VR、金融、保险、医疗、企业协作等20多个行业赛道,共计200多种场景。截至2021年9月 30日,声网全球注册应用已超37.2 万。

    声网的实时互动技术服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小米、陌陌、斗鱼、哔哩哔哩、新东方、小红书、HTC VIVE 、The Meet Group、Bunch、Yalla等遍布全球的巨头、独角兽及创业企业。

    02元境 云游戏时代的研运一体化服务平台

    云游戏PaaS服务:为游戏研发商、发行商及生态伙伴提供可低成本快速接入的全平台、全终端、全场景的云游戏PaaS服务。

    云游戏开发环境:通过集成云端开发机、云化适配工具、串流模块、图形调试器、开发日志查询等云游戏开发环节的必备功能,为云游戏开发者提供了贯穿资源层、工具层、服务层的一体化的开发套件。

    联机SDK:为游戏提供玩家身份、联机会话管理、游戏服务器管理、游戏间服务通讯等对战服务,支持P2P和中心服务器两种对战模式,帮助游戏开发者快速搭建多人联机对战游戏。

    元境是阿里巴巴旗下云游戏服务品牌,是面向云游戏时代的研运一体化服务平台。拥有自主研发的串流、全平台游戏容器、云边协同弹性调度等多个关键技术,并聚合阿里云强大算力、达摩院科研力量、阿里巴巴企业级服务能力,为游戏研发商、发行商及游戏生态伙伴提供全平台、全终端、全场景的云游戏PaaS平台及全生命周期的游戏开发者平台,以较低的技术和资金成本,快速布局云游戏赛道,赢得商业新增长。

    03百度DuMix AR远程协助智能化系统

    基于增强现实技术、音视频通话技术、呼叫中心、文件传输技术等,打破现场维修人员与专家的地域限制,让专家如亲临现场,即时指导排除故障,极大提高了维保效率,减少协作成本,集成AI NLP,知识图谱等能力,促进知识库数据再循环利用。

    图:产品核心价值-通过AR远程协助系统,提供高效交互方式,用于弥合信息缺失,消除技能差距,实现知识从生产到利用全流程。

    百度增强现实AR技术是百度大脑感知层的重要组成。依托百度大脑核心能力,打造AR智能交互平台DuMix AR,前瞻布局视觉定位、人机交互、3D识别跟踪等核心技术能力,面向个人及企业开发者,开放领先的 AR 技术能力、平台和工具,提供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协同合作伙伴促进优质AR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

    04小火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案

    艺得才圣:小火堆为已成功运营近十年的油画专业机构开发的一个专业型原创艺术品线上推广和交易平台。

    iMetro:小火堆为华东院开发的智能化地铁建设安全保障系统,旨在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轨道交通建设安全防护水平,进而推动地铁交通安全领域的数字化创新。

    杭州小火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技术服务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小火堆专注于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和落地实施服务,包括软件方案咨询、软件产品设计、软件产品研发、软件产品运维、软件产权管理等;经过数年技术沉淀,在社交、教育、论坛、电子商务等领域,积累并总结了大量不同类型软件应用的开发经验;解决过算法、加密、底层数据解析、tcp、蓝牙、图像识别、VR、AR等各类问题,并构建了一套项目管理办法。

    结语:Rokid AR Platform(ar.rokid.com)为Rokid开发者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从硬件、基础层、平台层直至应用层等全链路服务。Rokid全栈自研YodaOS-XR系统,提供各种算法能力和PaaS服务,将自身的技术能力开放给各行业的ISV和SI,向生态开发者和行业客户提供各种平台能力与解决方案,欢迎广大开发者加入,共建生态繁荣!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