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3 作者:佚名

    展会简介

    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技术展览会(CCBN)将于4月24至26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汇集全球各大数字媒体、广播电视单位以及IT、通信技术厂商。展会重点关注数字化转型、智能媒体、融媒体等主题,并展示最新的5G、4K/8K视频技术、云视频服务、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千视

    受主办方邀请将在此次展会现场演示全球领先的NDI技术,同时我们诚挚的邀请合作伙伴莅临千视展台,共同探讨交流,重点了解

    NDI轻量化媒体方案

    ,展位号:

    4号馆4310

    。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我们在展台分别设置了动态

    4K NDI竖屏演播室

    ,

    低延时 跨互联网远程方案

    演示区和NDI编解码器静物展示区。利用NDI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从视频采集、视频监看到视频录制的全流程竖屏制作方案。借助IP网络化特点,通过一根光纤即可实现视频、音频、通话等信号的同步控制、传输和管控。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展会亮点

    NDI 6 来了: NDI 6 支持HDR,显著提高了图像质量,并为用户提供了高对比度、宽色域、最小色带和广泛的兼容性。NDI BRIDGE简化了远程源管理,将本地便利带到全球范围。作为全球市场上最早实现 NDI 6 产品化支持 的公司,我们将通过现场实际运行的工作流,向您展示HDR(高动态范围呈现)及NDI BRIDGE(跨互联网传输、管理)的强大功能。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Dante AV-H: 千视的全新NDI系列编解码方案采用了NDI Bridge技术,使得来自世界各地的NDI信号源可以在广域网中相互连接,让您的NDI演播室能够扩展至全球舞台。这一方案为远程端到端传输和远程节目制作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同时,我们实现了对Dante Audio和Dante AV-H的无缝集成,扩展了对主流音频传输协议的支持,从而确保了工作流程的完美运行。我们的视频传输保持高画质,且延迟最小(端到端仅为600毫秒)。此外,千视的SRT解决方案还支持Tally、语音对讲等功能,为您提供全方位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通过千视的专利级KiloLink技术 及聚合平台,可以实现多设备同平台管理和互联互通,同时带来带宽叠加和负载均衡效果,即使在网络信号较弱的环境下,也能保证私密且高效的传输。这种创新性方法与传统的订阅模式大不相同,大幅降低了用户的费用成本,性价比更高。

    欢迎前往千视展台探索更多精彩内容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关于千视

    千视 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专注于音视频IP化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涵盖音视频编解码传输、集中管理、调度分发、监看和录制等业务全流程。千视电子已成为全球AV over IP领域 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在NDI领域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稳居全球前三名 。公司秉承“专业、责任、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与NewTek、BBC、NBC、CCTV、华为、优酷、中国联通等知名品牌长期合作,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多详情请移步官网https://www.kiloview.com/cn/2024ccbn。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展台指引: 4号馆4310

千视携 NDI 6 轻量化媒体方案亮相北京CCBN展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