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立亮相2024GDC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携全息沙盘荣耀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01 现场交互体验

     优立全息沙盘

    优立全息沙盘是全球领先可以承载无限量实景三维数据的交互沙盘。它同时兼容工业级高精度的激光三维点云数据与倾斜摄影模型,不论是一个地区、一座城市还是一个国家的实景三维数据,都可以轻松承载。通过独有的追踪系统及一体化设计,优立科技让定位更精准,成像更稳定,画面更清晰具立体感。用户仅需借助操控手柄和 3D 眼镜,即可观看及编辑浮在空中的全息影像。沙盘 2 米范围内,观众可以使用带有追踪器的眼镜进行观看,单次一人使用,实现追踪效果。其他用户佩戴普通 3D 眼镜,可多人同时观看。此外,用户可对模型做移动、缩放、旋转等操作,呈现人机交互动态。

    互动全息使用者可以同时操作手柄,随时搬动规划当中可变的部分到新位置,进行方案讨论;若方案为分阶段实施类型,还可以将不同历史时期某地区的变化全盘展现于沙盘之上,同时展现更多信息,全面把控、精准预测隐藏风险。瞬时全息全息桌面系统可根据使用者的位置、视野与操控动作实时进行三维运算,在运动中流畅呈现动态空间感。GB/TB/PB 级别的三维数据在经过系统搭载的自动化数据处理流程后,可被系统瞬间加载。可控全息多种三维数据(激光点云 / 倾斜摄影 / 人工建模)在经过优立软件自动化数据预处理后,可以被直接导入全息沙盘系统;也可以通过以下精简的工作流程,进行全息桌面系统的场景预设和控制。实时全息通过优立全息定制系统赋能,全息沙盘可以接入物联网实时数据,在沙盘上实时浏览城市全景、道路与建筑情况,以及消防车辆、警车、无人机等应急设备的最新动态,为打造真正的智慧城市提供核心技术支持。

    02企业介绍

    优立科技(Eulee)是一家元宇宙&数字孪生核心技术提供商,专注为企业提供三维数据管理、数字孪生创建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用三维技术构建万物相连的孪生世界,赋能多个行业。

    优立通过国产自研的三维数据引擎(通过信创认证)、颠覆式的高精度点云建模技术、三维全息交互技术,实现秒级加载TB级海量数据,城市数字底座搭建,元宇宙交互平台,同时不断赋能合作伙伴进行开发与创新,帮助政府与企业加速三维数字化升级。

    03互动体验区

    高精尖企业踊跃参展在本次大会期间,将由国内外科技大厂、各赛道领军企业举办展览展示,为现场开发者打造涵盖AI画廊、大模型应用、人形机器人、元宇宙沉浸体验、智能体感区、智能座舱等多个板块的全新数字化体验。标杆项目集聚线下本次互动体验区位于场馆核心位置,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现已集结数十家国内外领先企业携其标杆项目参展,聚焦尖端技术的多样化场景应用,生动诠释开发者卓越的研发实力与无限创意。 

    04关于2024GDC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在2024年3月23—24日举办。GDC始于WAIC上海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历经四年发展沉淀,全面迭代升级。本届大会以“模速空间—开发者的模力之源”为主题,围绕大模型上下游产业链及应用场景,以专业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开发者为中心,依托上海模速空间创新生态社区,在优化交流机会、展示前沿技术的基础上,凸显活力、看点、话题、互动。大会始终致力于“社区的社区”这一核心定位,集聚国内外100+开发者社区,通过模都论见、开发者十问、技术讲坛、互动体验展示、竞技场学习赛、社区团聚、工作坊等多样化的板块,引领行业先锋话题;通过开发者生态持续运营,让人才引领科技创新,让科创吸引金融助力,让金融推动产业发展,让产业再促进人才成长。形成以人才为中心的,科创、产业、金融互相促进的彭罗斯三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