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发布轻量化 AR 眼镜:双目 1080P 立体显示光机,亮度最高 2000ni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8日,联想在2023MWC上海正式发布轻量化AR眼镜联想晨星G2 light。这款AR眼镜拥有双目1080P立体显示光机,亮度最高2000nit,并具备轻量化、低成本优势。

649beeb9dae74.jpg

    根据产品介绍,G2 light内置有9轴传感器融合算法,拥有50%透过率的光机,可以确保用户能看清环境的同时也能看清显示画面。为了保证画面稳定性和舒适佩戴体验,G2 light采用设备端IMU数据,可结合云端AI防抖算法,实现低功耗、低延时、大角度旋转的第一视角视频防抖。

    在交互方面,G2 light支持凝视、触控屏、手势、按键等多种交互方式,支持连接USB-C DP功能的安卓手机(默认搭配Moto X40),PC和苹果手机(连接苹果手机适配器)支持投屏显示。

649beec403d8d.jpg

    在应用方面,联想晨星G2 light AR眼镜具备轻量化、低成本优势,可满足工业可视化管理、数字说明书/维修指引、远程协作、巡检/工作流、实操培训、无线投屏等工业应用,同时便携的形态和AI识别能力让它可以在文博导览、教育、安防等领域一展身手。

649beeca3cb2f.jpg

    在应用场景上,根据官方介绍,G2 light支持场景化AI检测与识别算法,用户在佩戴上AR眼镜后,能够识别目标并提示相关信息,包括工厂园区巡检、展览展示、AR说明书等应用。

649beece58af5.jpg

    为了应用便捷,G2 light内置了多款应该应用,包括识别触发虚拟信息场景及展示交互能力的星宝、全息播放器和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的即录工具,可以浏览网页和使用基于Web开发应用的3D浏览器,以及晨星远程协作和晨星互动展示等。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