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色地标连续三年蝉联“中国VR50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正是十月好风景,金秋时节传佳讯。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南昌隆重开幕。作为世界VR产业大会的特色内容和重要环节,每年的“2021中国VR50强企业”评选正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认可和关注,并发挥着显著的牵引和推动作用。在今天的开幕式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发布了“2021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红色地标(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文化科技融合型企业再度榜上有名。这是红色地标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VR50强企业”。在这业内欢聚的时刻,红色地标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殊荣,标志着本公司始终在业内保持着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实属难得。

1634693744111422.jp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蓬勃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一个奖项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红色地标公司是专注于虚拟现实平台开发、内容研发和行业应用的文化科技融合型企业,致力于研发VR智能云平台和VR/AR、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产品,内容覆盖VR教育、VR文创文旅、5GVR直播、VR医疗等领域,并在承担多项国家级VR重点项目,创建多个共享服务平台,完善产业生态链,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四个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公司作为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教育部VR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和全国新闻出版标委会标准制定副组长单位,将坚持守正创新,为实现“用虚拟现实技术拓展人类感知能力,优化全社会的学习模式和生活品质”的愿景而努力。

1634693789268948.jpg

    红色地标公司联合创始人顾辉在接受江西卫视的采访中说,“VR让世界更精彩:融合发展,创新应用”,这是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的主题,也是信息时代发展的主题。随着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不断融合,行业发展迎来高速增长态势。“元宇宙”点燃VR产业,将孕育万亿级生态蓝图。风口将至,未来已来。感谢世界VR产业大会这个平台,我们为寻找产业方向而来,为寻找市场需求而来,为寻找合作机会而来,为寻找发展自信而来。创新引领未来,VR改变世界。作为“2021中国VR50强企业”,红色地标公司期盼与各位业界同行在国家利好政策驱动下,主动顺势而为,继续深化广泛合作,为加速提高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水平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634693807538370.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