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VR一体机V901,S802和分体式眼镜S6,助力中国移动推动XR生态健康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于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召开,以“VR让世界更精彩—融合发展 创新应用”为主题,展示虚拟现实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推动行业应用和消费普及,搭建虚拟现实的创新合作平台、国际交流平台和成果展示平台、汇聚要素资源。

    创维VR是作为中国移动中国XR通用标准(GSXR)工作组成员,在世界VR产业大会的中国移动展台展示GSXR标准下的创维VR一体机V901,S802和分体式眼镜S6,助力中国移动推动XR生态健康发展。

    现场,群众纷纷前来体验创维VR产品,进行一场奇妙之旅,V901,采用8K解码4k显示,360度沉浸观影;S802,搭载高通骁龙821平台,实现了 CPU 和 GPU 性能提升,是首款高通4K千元VR一体机,并采用全景声技术,声随景变,实现了高沉浸式视听体验,且含有百余部5A景区全景视频;超薄分体式眼镜S6,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时长和佩戴VR眼镜的舒适度,支持0-800°的屈光调节,可通过Type-C连接多个平台,比如手机、PC、机顶盒等,同时V601支持3dof、6dof手柄和市面上大部分主流VR游戏应用。

    此次世界VR产业大会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发言并发布了VR 50强企业名单,VR 50强企业是根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三大指标综合加权评选出来,创维VR成功入榜,荣获“2021中国VR 50强企业”。

    在10月20日标准化主题论坛——聚焦共性标准 激发产业动能的会议上,创维VR总经理李文权围绕VR一体机发展趋势专题,从VR行业发展,公司核心产品及一些实际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并在会上预告了创维VR即将上市新产品。

    过去,创维VR研发多款VR产品,并基于一体机研发为30多家医院研发5G VR医疗隔离探视解决方案;承担科技冬奥专项子课题“VR交互式智能终端与系统”;创维VR景区慢直播项目,打造VR文旅等;未来,创维VR将持续努力和众多XR合作伙伴一起建立的元宇宙,共建XR生态,实现XR全民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