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畅通讯超视云,全力打造国产化云视频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5月8日,会畅通讯(SZ300578)受邀参与“建立信创生态体系,保障网络强国战略”——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经开区信创园开园暨首批入园企业签约活动,成为首家入驻经开区信创园的云视频企业。

    在政策红利的催化下,云视频已成为国内视频会议市场增长的主导力量,未来5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5%,“云视频+垂直行业”将成为国内云视频厂商的核心商业模式。恰逢此时,会畅通讯推出的会畅超视云强势崛起,成为与统信合作的云视频类公司,双方在国产操作领域形成合力,共同拓展市场。

    会畅超视云也是会畅通讯加速云视频国产化的重要举措,通过与多家战略伙伴开展基于底层基础上,SaaS层面预装合作,全力打造会畅超视云生态系统。这是一款是基于UOS国产操作系统打造的统一通讯服务。不仅完美适配UOS系统,而且全面支持主流架构的国产芯片。通过自主研发的超视云更符合国内的实际需求,也实现了灵活部署的自主可控和双重加密的安全可控,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客户的使用和操作体验,提升了企业整体音视频沟通能力。

    未来,随着“新基建”的国产软硬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逐步加快,信创产业正迎来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会畅通讯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打磨核心技术,推进产品研发迭代,全力打造国产化云视频会议新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