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域唯一!会畅教育斩获教育科技“战疫”优秀创新案例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离不开科技作为坚实后盾。一批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发挥各自在人才、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快速为疫情防控构筑起一道科技防线,体现了国家治理体系和现代化治理的强大实力。在“停课不停学”子战场上,会畅教育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投身到教育“战疫”前线,向全国免费开放智享云课堂平台,帮助各教育部门、学校开展线上互动授课、作业辅导答疑云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云视讯技术支撑。

    当选教育科技“战疫” 优秀创新应用案例 

    为表彰在教育“战疫”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企业,推广优秀案例经验,中国教育智库网(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腾讯教育联合主办了教育科技“战疫”优秀创新应用案例评选活动。近日,主办方公布了优秀创新应用案例评选结果揭晓,会畅教育报送的《会畅“智享云课堂”服务左权13所学校“停课不停学”》案例成功上榜,成为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云视讯企业,充分彰显了会畅云视讯技术实力,也体现了将科技融入教育教学的实用场景价值。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受到数百家教育科技企业的关注和参与,经过材料申报、初筛、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拟确定教育科技“战疫”优秀创新应用案例30个,其中学校案例8个,教育主管部门案例7个,企业案例13个,科研机构案例2个。

    疫情期间,会畅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帮助疫情防控,规避传染风险,助力复课复学,为26个省市的1700余所学校和教育机构,开展远程线上教学工作,累计开课超过3万次,上课时长达到500多万分钟,帮助130万师生重返课堂。这些数字是会畅在履行社会责任,也体现了会畅云视讯的能力和担当。除了云课堂平台的免费使用以外,会畅教育还提供了课前操作培训和全程线上技术保障服务,以确保各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荣获山西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公益资源平台证书

    此外,会畅教育还凭借在疫情期间为中小学提供的公益资源及平台,受到了山西省教育厅和电化教育馆的表彰。

 

    客户评价:

    通过会畅智享云课堂,学校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一点也没耽误。最值得点赞的是云课堂不仅能开展远程教学,还能保证师生互动的即时同步,可以在线连麦提问、在线课件共享,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在线教学的课堂体验感。此外,平台便捷的操作、稳定的系统极大地减轻了教师在线教、学生在线学的负担,为我省的教育战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之下,当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走向“云端”,引发了人们对未来“云教育”发展的无限想象。后疫情时代,在线教学从“新鲜感”逐步走向“新常态”,如何继续发挥”云+端”应有作用,推动教育生态持续优化,助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是会畅教育下一阶段需要继续研究和探索的课题。

    一纸证书,既是对会畅教育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的认可,也是敦促会畅教育做到更好的动力。面向未来,会畅教育将继续用心打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教学体验,推动更多地区开启教学、教研新模式,促进教育信息化、公平化、个性化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