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刃出鞘!以服务为核心的会畅智享云SaaS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而催生的“云经济”带来了线上办公、线上会议、线上教育以及线上娱乐等领域需求的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与“云”有关的网络热词也在教育界迅速走红。从云课堂、云教研到云答辩、云毕业、云就业……,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走向“云端”,引发了我们对未来“云教育”发展的无限想象,云服务正在改变当下的教育生态。疫情犹如一次“大考”,让多年的教育信息化在硬件基础、应用能力、课程储备、平台建设、教学模式的种种问题也随之暴露。

    01 身处教育行业的你,是否有以下困扰?

    时下,疫情趋缓,战“疫”未止,教育部司长吴岩明确了复学之后,在线教学将从“新鲜感“走向“新常态”,这也意味着“云教育”将从疫情期间的应急之举成为未来行业的新常态。

 

    02 新模式 新选择 新体验

    针对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重硬件轻运营、教育资源共享程度低、应用活跃度低、对教学模式的支持不到位等问题,会畅教育打造了“智享云SaaS服务平台”。与其它同类平台不同,它是业界首家采用MSA(微服务)+集群架构设计的教育综合云服务平台,开创“云+端+资源+服务”四位一体的业态模式。

    通过构建“建设-应用-运营”一站式的教育教学服务体系,实现场景全覆盖、数据全贯通、平台可运营,真正帮助学校避免信息化建设高昂投入、提高设备利用率、降低建设和运维成本,实现从注重“物”的建设向满足“人”的多样化需求和服务转变。

    03 视频云服务,我们更专业

    BizConf会畅拥有十余年的专业多方通信服务经验,案例覆盖70%以上的在华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高可用、弹性伸缩、灵活扩展、全面覆盖的云服务。在新时代下,会畅是当仁不让的视频云服务领军者。在教育业务上云过程中,SaaS云服务作为一种快速、高效、低成本的更合理的方式,必将成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的趋势之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