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沟通共防控,会畅架起西安交大战“疫”连心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积极思考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会畅教育与西安交通大学紧密协作,通过会畅的云视频会议平台架起高效沟通桥梁,成功支撑了学校各类教学管理会议,这里面既有学校疫情期间的明确需求,也有会畅云视讯自身独特的能力。 

    有力支持,校企深入合作

    早在去年9月,会畅公司为支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向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捐赠了总价值100余万元的云视频会议设备,分置于创新港和兴庆校区,用于创新港研究院和学院的远程会议研讨。运行期间,学院与公司建立了顺畅的合作机制,如遇使用疑问,公司不仅提供远程指导,也会第一时间派专人赴创新港,及时处理相关技术问题,保障视频会议设备的正常运行。

    此外,校企双方还联合成立了教育大数据应用联合实验室,会畅投入团队、设备帮助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建设“跨校区教学教研教管平台”、“视频会议”和“网络教研”系统,依托会畅云视讯能力,结合西安交大管理学院跨校区的教学、教研、教管需求,共同探索“高校跨校区教学教研教管方式”和云视讯技术在高校应用落地场景。

 

    屏上见面,学校流行“云沟通”

    2020年2月疫情爆发后,为了稳妥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校方在第一时间,就将稳定运行数月的会畅云视频会议平台作为首选远程沟通平台。会畅公司密切与校方对接,为管理学院提供免费的云视频会议账号,为疫情期间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学院使用会畅网络视频平台顺利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学位论文网上视频答辩活动等40余场次,平台运行稳定、画面清晰、声音流畅。云会议的接入方数量、会议流畅度、分享材料清晰度、会议效率,都得到了校方的高度好评。

    根据会畅公司技术人员与院办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教职工在使用软件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均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会畅提供的“随叫随到”贴心服务得到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除了进行远程视频会议,会畅云视频会议平台还为博士生提供了论文远程指导。针对论文内容,导师可随时与博士生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共享屏幕、资料文档等功能,完成论文指导、修改标注。这种面对面的辅导和交流,能够及时传递论文指导意见,帮助博士生在疫情期间高效完成论文撰写和修改。

    学院领导表示,会畅视频会议平台在此次抗击疫情战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保证了上传下达的通道畅通,而且为学校工作人员提供了新思路,为常态化教学、远程教学管理提供了路径。

    截至日前,除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以外,会畅还为湖北、安徽、河南、内蒙、山东、山西、江苏、海南、河北、陕西、甘肃、黑龙江……等26个省的1000多所学校提供了线上教学服务支撑,此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除了平台使用权限以外,会畅还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人力保障,确保各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未来,会畅会与各地学校携手并进,加强校企协作,实现技术与教学、教管、教研的深度结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