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夜狼安防加入CSHIA,抱团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会上李克强提出:壮大网络信息、智能家居、个性时尚等新兴消费。仅过去一年,政府就智能家居行业接连发布了一系列战略部署和激励政策。政策推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的导向十分明显。事实上,随着物联网技术、云计算、三网融合等技术的应用,智能家居功能越发强大,无线智能家居占据市场主流。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资深品牌夜狼加入了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强强联盟,共同提升产业发展。

夜狼安防加入CSHIA,抱团助推产业发展

    夜狼安防创立于1998年,21年始终致力于防盗报警、智能家居、物联传感、视频监控的研发制造,为用户提供周全的安防解决方案。企业荣获过200多项荣誉,产品远销120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智能安防的领航者,通过抢先启动NB-IoT/LoRa/Zigbee/RF等多种通信网络技术在入侵探测、燃气探测、烟雾探测等报警系统的运用开发,实时获取运行数据及报警信息,为家居、社区防盗/入侵报警、消防救援、燃气泄漏报警等提供立体化信息支撑,在意外来临之时,为用户保障财产及生命的安全!目前夜狼智能产品线涵盖:智能锁、环境监测、安防报警、智能电器、照明、健康、影音等等。

    此次携手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成为联盟会员单位,表明了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对夜狼安防的高度认可。通过抱团合作,夜狼安防将获得更多与智能家居各大子系统企业单位及业界、学术界的合作交流机会与资源,获得更多行业话语权。 同时有了安防方面的资深品牌加持,智能家居产业将多维发力,迎来持续稳健的成长。

    关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成立于2012年3月19日,是由在中国从事智能家居相关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经营、销售单位及有关社团组织共同成立。联盟是一个自愿参加、自律性的行业组织,是非盈利性社会团体。联盟吸引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链最优秀的企业加盟,理事长单位包括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占有率前列的行业精英,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均为行业优秀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