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5G数字新基建,2020商显行业十大猜想

7.5G+产品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5G+产品问世

    2019年是5G商用的元年。2020年必然是5G应用的首轮爆发期。行业专家已经指出,2020年国内市场的5G终端会超过2亿部,占全球市场的一半。

    在这些众多的5G终端中,商显是否会占据一席之地呢?答案是,5G商显产品的问世,只是时间问题。包括全新的5G显示屏、既有屏幕的5G升级模块和5G技术的商显盒子,都成为可能的产品创新。

AI+5G数字新基建,2020商显行业十大猜想

    其中,直接集成5G通信功能和身份识别号码的“物联网”商显系统,被认为是重要的应用创新方向之一。依托5G的高可靠通信,在高带宽、实时性支撑下,5G商显会为从教育、商业、零售、会议、安防,甚至指挥中心市场创造崭新的价值。这样的产品尤其是适合于“商显的移动和租赁应用场景”。

    “信息呈现系统的价值,其实是被需要呈现的信息的价值定义的。”行业专家指出,5G时代信息流通和应用的进一步升级,必然驱动商显呈现价值的新革命。这是商显行业巨大的机遇。某种角度看,5G的任何商用场景的出现,都是商显产品的潜在市场。

    2020年联通将实现5G网络300个本地网城区连续覆盖。类似的目标其他运营商也有提出。行业预计2020年5G投资强度将高达0.9万亿元。5G会从2019年的“解决有无”,升级到“解决区域应用的覆盖”上。这将为商用市场的5G场景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

    同时,行业专家一再强调,5G和此前世代通信网络的重大区别:5G的核心应用升级将更多体现在商用场景上,而非个人应用绝对主导。这更进一步增强了行业对5G应用的信心。尤其是5G应用与AI大数据技术的结合将形成很好的共振,共同创造全新的商业业态和应用价值。

    2020年5G技术进一步落地,AI产业进一步成熟,显然会持续赋能商显市场扩张和商显产品升级。更多的5G+商显落地是必然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