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曙光云斩获“最具影响力企业”、“领军企业”两项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5 作者:佚名

    在“新基建”浪潮的推动下,云计算作为“数字新基建”的底层核心技术基础,承担着支撑各行各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角色。

    近期,数字中国·云领未来(第3届)2021数字新基建·中国云体系产业年度评选揭晓,曙光云凭借在“数字新基建”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数字新基建·云计算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并依托曙光“安全可信城市云”的全面应用能力,荣获“2021年度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奖项。

曙光云“S.A.F.E.”理念,构筑新基建坚实云底座

    作为云计算领域备受认可的厂商,曙光云致力于以“S.A.F.E”理念打造好用“安全可信城市云”标准,构筑新基建坚实云底座。

    基于国产安全可信底层技术,曙光云从底层架构到上层应用采用全国产产品技术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云安全防护体系,保障城市云安全合规、运营、管理、运维。

    为加速新基建安全建设,曙光云正在将众多政企用户升级“安全可信城市云”,其中,天津、无锡、成都、抚州、包头、邯郸等地的政务云平台已升级为曙光“安全可信城市云”的政务云平台。除“云安全”之外,覆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组成的完整全面的云产品栈,也是新基建重点关注的平台能力。

    曙光云拥有从基础设施(IaaS)到平台层(PaaS)再到应用层(SaaS)的全栈技术能力和全生态云服务,已在成都、南京、包头、无锡等数十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从城市云计算中心到覆盖民生服务、城市治理、产业经济等各个领域的智慧应用。

    而针对产品交付,后期运维管理,曙光云更像是一个全能贴心的“管家”。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曙光云在全国多个城市云计算中心帮助政府落实疫情防控、人员排查、复工复产等工作,并快速整合各类数据,形成统一治理、统一管理等。快速响应的背后,是曙光云以通用国产微处理器架构为基,结合强大的供应链保障、解决方案能力和管家式服务,为用户提供真正即建即用、无忧交付的“安全可信城市云”。

    此外,曙光“安全可信城市云”具有原生、丰富的生态优势,对主流系统架构、主流商业软件均具有出色的天然兼容性。在应用场景方面,曙光云面向公众、政府、产业构建了全场景覆盖的应用生态,在各个应用场景层和平台层为客户提供从规划建设到最后持续运营的整体服务。

    曙光云作为国内第一家城市云服务商,在历时10余年的服务过程中取得了诸多优秀的实践成果,已在全国建设、运营50余个城市云计算中心,拥有200余项软件著作权,服务超过10000家政府单位,支撑了20000余项政务应用,有力推动了中国基建发展。

    未来,曙光云将持续携手生态合作伙伴一道,面向国民经济发展主战场,为百行百业安全可信的数字化转型及创新发展持续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科曙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