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宁将在中国建设汽车玻璃生产设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康宁(Corning)已宣布计划在中国建设汽车玻璃解决方案生产线。

    康宁表示,在合肥政府的支持下,其将投资建设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现有生产设施,用于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

    康宁预计该厂将于2019年全面投入运营,将生产专为汽车内饰应用而设计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罩玻璃。公司表示,改造现有设施将有助于康宁快速有效地提供新产能,推动其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的发展。

    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Kunigonis表示:“康宁很高兴能够提供专用玻璃解决方案,以解决并加速采用更具动态性和视觉吸引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我们的玻璃创新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和性价比,并为我们的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吸引力。康宁的投资将提供汽车行业所需的性能和品质,以推动创新,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连接和用户体验。”

    该制造工厂展示了康宁对中国的持续承诺,并标志着公司在过去三年内在合肥的第三笔投资。康宁环境技术公司(Corning Enviromental Technologies)宣布成立一家专注于汽油微粒过滤器产品线的新工厂,康宁显示技术公司(Corning Display Technologies)近期也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液晶玻璃基板工厂,为中国领先的面板制造商京东方供货。

    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表示:“自20世纪80年代初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宁一直致力于中国汽车行业,该项投资凸显了康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支持。康宁将生产基地靠近客户,使得合肥成为理想的选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