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范围涨价!康宁宣布 Q3 上调显示玻璃价格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康宁宣布其显示基板玻璃价格将上调20%。这次全球范围涨价将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覆盖所有国家和地区、各产品组合及世代尺寸。

    本次价格调整旨在抵消持续通货膨胀期间高涨的能源、原材料成本和其他非日元计价的运营费用,这些因素对包括显示行业在内的全球诸多行业都造成了影响。

    康宁预计随着显示行业持续复苏和典型季节性需求的带动,2023年下半年显示玻璃的需求将会增长。

    康宁将持续关注其运营环境,并根据市场情况、受通货膨胀影响的成本和其他行业趋势的变化以制定未来的价格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