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

来源:联合新闻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佚名

    康宁3月 22 日宣布三星显示有限公司(SDC)的全新量子点(QD)显示器面板选用Corning Astra Glass产品,这是让大尺寸电视机及显示器能够展现生动且鲜明色彩的关键。

    与其他显示技术相比,先进的量子点技术在薄型显示器内能够提供更宽广的视角、更快的反应时间、更优秀的色彩表现及更高的效率,让观看者享有更美好的体验。据了解,今年将上市的多款高阶电视机,皆采用三星显示的量子点显示器面板。

 

    康宁高效能显示器与显示器创新技术业务总监林桢翰表示:「对于打造强大面板,以及呈现出让人犹如身临其境、画面逼真写实的显示器来说,Astra Glass所具备的绝佳效能是一项重要因素。量子点显示器有望提高全球使用者对画质的期望,而Astra Glass对于推动新兴显示技术的发展,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Astra Glass为复杂的高温量子点制程,提供最佳方式混合各种重要属性,这需要使用到两片高品质的显示玻璃。

    康宁目前的显示玻璃产品组合针对先进及新兴的显示技术进行最佳化调整,提供了高效能、极为纯净、极薄的玻璃基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