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月19日 AUTO TECH 华南展︱走进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4月19日,AUTO TECH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组委会组织十家合作伙伴走进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参加“比亚迪--汽车前瞻技术交流会”,交流范围涉及多个领域如汽车芯片、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智能座舱等话题,现场氛围热烈,交流会成功举办!

    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工程院”)成立于2003年8月,以整车设计与开发,造型设计,零部件设计与开发,整车及零部件检测为主,主要从事燃油及新能源轿车、SUV、MPV等数十款车型的设计和研发。

    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和沉淀,汽车工程研究院已在深圳、上海、西安、长沙、常州、抚州、郑州等地设立研发、生产基地,建立了高素质人才队伍,具备了全方位、专业化的汽车开发能力。

    2023年度走进主机厂活动--汽车前瞻技术交流会是由 AUTO TECH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组委会根据主机厂的需求而组织的专场活动,以应对汽车“智能化、电气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发展趋势给汽车产业带来的变革;侧重于前瞻技术方面的交流,帮助供应商和主机厂对接,为汽车的新技术研发和零部件采购节约成本,特别为主机厂提供更多的汽车芯片选择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预告:赋能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AUTO TECH 2023 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品范围涵盖了智能座舱技术、智能网联技术、自能驾驶技术、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技术、测试以及轻量化技术/汽车材料等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域。详情请咨询:黄经理133 3289 9255/宋女士186 1248 519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