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物联网 竞业达成立研究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竞业达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

    研究院以竞业达在智慧校园、智能实训、科技考务、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多年优势积累为依托,基于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边缘算法、专家模型等技术手段,专注于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领域,通过业务平台建设和资源整合,加强在窄带通讯、MEMS微机电传感器、FMEA失效分析、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等多领域的科研开发及产业化。

    作为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跑者,竞业达一贯坚持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科技成果显著,已获得多项产品著作权、专利及行业产品认证,并陆续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北京铁路局科研所、奔驰公司、承钢集团、神华集团等国内外一流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研究院将在此基础上,以构建“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创新体系为目的,努力建设一支在物联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强大技术创新队伍,并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具有国内一流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的企业创新研究平台。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研究院将通过更加科学严谨的研发管理,继续在物联网领域进行产品创新,为创造一个互联互通的物联社会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