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体验竞业达集团互联网教室”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体验竞业达集团互联网教室”活动,来自学校各部门的教师代表通过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地点在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体验竞业达集团互联网教室”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竞业达大力支持,集团江源东副总裁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北京交通大学参观教师。教师们参观了公司宣传长廊,简单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要产品及应用实例。在互联网教室里,竞业达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互联网教室的使用。学校教师对互联网教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详细咨询了关于课堂点名、课堂测验、教学互动及视音频课件资源的编辑制作等问题。通过此次活动,使学校教师提高了对互联网教室的认识,为进一步的教室建设及教学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体验竞业达集团互联网教室”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体验竞业达集团互联网教室”活动

    互联网教室是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10年的行业积累、1000家高校和10万间第二代多媒体教室建设经验基础上研制开发的第三代多媒体教室,该教室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以智能硬件为核心,将教室物理空间、教学资源空间和学习社区空间整合一体,对教学资源建设、学生管理、学习讨论等提供了网络平台,从而创新教学模式和课堂形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