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未来教室,竞业达精彩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3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顺利举办。本届展会是教育装备企业在2015年的首次彩排。为了让更多用户和代理商全面了解企业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品牌战略,竞业达本次展会坐拥1号VIP展厅并抢占V1展区,在最黄金的地段设立了互联网教室区域与职教实训区。互联网教室区域是本届展会竞业达重磅推出的最新解决方案,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

    适逢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竞业达互联网教室与克强总理的“互联网+”不谋而合,成为教育行业“互联网+”的行动指南,引领着行业发展。本届展会该方案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参观者关注的焦点。

    竞业达互联网教室区域重点展示了三个核心产品,它们分别是集资源点播、课堂直播、网络电视、无线投屏等功能于一体的教室智能硬件——互动教学网关。与互动教学网关协同完成移动授课、师生互动等功能,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移动应用APP——清新课堂。将直播点播、在线听评课、资源管理等多个平台集成为一个平台,并且能根据用户身份智能推送不同功能的一体化教学应用云平台,构筑了一间真正跨越时间、地点、终端的互联网教室,为参观者精准的诠释了“智能硬件进教室,移动应用进课堂”的宣传口号。

    展会期间,竞业达展台前迎来了全国各地学校和教育部门相关领导的咨询参观。有专家表示,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是拉动教育信息化的三驾马车,这让竞业达互联网教室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面临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教室是教育与教学最核心的场所。竞业达通过多年来的实践和经验,将技术和教育行业的个性化需求融合,推出的互联网教室解决方案,对推动我国教育和教学的发展变革将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