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推出Slate AT和Pure AT透声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Screen Innovations宣布,以透声材料(acoustically transparent,简称AT)制作的Slate和Pure投影幕已接受订购。

    负责该项目的SI技术负责人汤姆·恩根(Tom Nugent)表示:“投影幕不应该成为令观影者分心的理由,相反它要能改善或提升他们的观影体验,这就是Slate AT和Pure AT需要达成的目标。允许音箱隐藏在屏幕背后,既能改善观影体验,也不会让观影者分心。”

    不过,汤姆·恩根又说:“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容易,穿孔技术本身就很难,而且在106英寸(2.69m)高的屏幕上实现这种技术,几乎不可能。但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在每平方英尺(0.093㎡)上置入28000个0.55mm直径的穿孔,这无疑是项艰巨的任务。”

    SI同时表示,Slate AT和Pure AT所应用到的材料,早先被送达行业领先的音箱制造商那里,由他们的专业实验室进行过测试。

    SI首席执行官瑞安·古斯塔夫森(Ryan Gustafson)补充说:“我们推出Slate AT和Pure AT投影幕,是为了给顾客提供最好的影像和声音体验。Pure和Slate提供比白色或灰色屏幕精细9倍的纹理图案,呈现无与伦比的图像均匀性和最为清晰的影像再现,完美解决了图案质量的问题。想像一下,将你心爱的主声道音箱藏在巨大的ZeroEdge(零边缘)投影幕之后,搭配我们深受欢迎的背光系统,即便开着灯也效果超赞。这一切多亏了Slate的ALR抗环境光特性。”

    Slate AT和Pure AT投影幕现已开始订购,可对应外形进行配置,包括零边缘、Zero-G、固定框架式和电动式屏幕可选。

 标签:SI透声幕投影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