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申请数字版权 只要3分钟 版全家1.0新品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3月28日下午,版全家1.0产品上线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北京版全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数字版权服务APP及PC端的1.0产品。版全家从版权产业的源头创新,开启了知识经济时代“人人都是版权人”的黄金时代,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的发布。

    人人都是版权人 3分钟极速申请数字作品版权登记成现实

    如今,人们从原先的“物质消费”逐渐转向“精神消费”。随着产业不断向技术密集和智力密集型转化,无形资产的价值日益凸显。同时,“人人都是版权人”概念的提出也让广大知识工作者开始认识到自己独创性内容所蕴藏的巨大价值。

    版全家1.0产品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据了解,通过“版全家”申请数字作品版权只要3分钟即可完成在线填报,全流程线上操作,全天侯业务受理;同时,日常生活中可接触到报告、设计、商标、广告语、微视频等均可进行数字版权登记,开创数字版权服务新纪元。

    首创智能AI机器人,登记申请体验像填空一样简单

    版全家产品总监高辉在发布会上表示,版全家率先使用了人工智能辅助 AI 机器人;版权人只需要按照提示录入文字,通过“完善身份信息→上传作品→提交申请”即可快速实现申请数字作品版权登记,最大程度减少登记申请过程中的人为失误。同时,版权人根据个人喜好还可以将自己经常创作的类型做成自定义模板,同类型申请不用重复填写,让整个体验过程就像填空一样简单!

    首推区块链技术,为证据保全添砖加瓦

    与此同时,版全家创新使用了区块链加固技术,从注册、身份审核、作品上传、申请提交、获得 DCI 证书,整个过程如同刑侦中的证据链条一样,环环相扣,不可伪造、不可篡改,进而保证数据世界最大的公信力。有了区块链技术的辅助,数字作品版权登记更加便捷,为版权人提供更优质可靠的版权服务。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官方发证,证书全国认可

    版全家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DCI体系研发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颁发的带有DCI码的作品登记证书(电子版)是著作权人拥有权利的法律证明。

    版全家的业务规划:

    版全家将依托DCI体系的数字作品版权登记服务支撑,展开一系列多媒体内容运营与版权费结算的新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版全家将就音乐、新媒体、网络文学和图片等领域的行业政策、技术创新、版权保护和版权费结算进行业务延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