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aptics推出OLED屏指纹传感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4 作者:叮当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Synaptics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Clear ID的新型指纹传感器,可置于智能手机的OLED显示屏下放,并在7ms内解锁设备,这一速度堪比常规指纹传感器。

Synaptics推出OLED屏指纹传感器

    Clear ID传感器可以被放置在OLED屏的任何部分之下(必须引导用户将指纹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上)。Clear ID适用于刚性和柔性OLED屏,甚至可以在水下及有屏幕保护膜覆盖的显示屏上工作。

    Synaptics表示,正在与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力求在2018年初的“无边款”手机中采用这款传感器。

    另在2017年6月,高通公司曾宣布推出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技术,该技术也可安装在OLED显示屏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