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信诺投资110亿元建设柔性OLED模组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9 作者:佚名

    2022年5月,维信诺宣布计划在合肥投资110亿元人民币建设柔性可折叠OLED模块生产线。本月26日,公司与当地政府签署了正式协议,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

    新工厂年产能将达到2600万个模组,尺寸从6英寸到12英寸不等。此外公司表示,该工厂还将生产可穿戴OLED显示模块,因此也将有更小的尺寸产出。

    维信诺目前每年生产约1000万台智能手机OLED显示屏(全球市场份额约为7%)。公司似乎正在为大幅增加产量做好准备。2020年底,其位于广州的M4柔性OLED模块工厂开始试生产。该公司的第二条OLED生产线位于合肥,目前已在批量生产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