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暗藏VR心机?任天堂Switch手柄带触觉反馈和位置追踪

来源:青亭网 更新日期:2017-01-19 作者:佚名

    周五任天堂Switch发布之后大家都有点懵逼,首先是价格(299美元,约人民币2062元)比预期要高,VR方面的惊喜也不多,2017年也没什么别的新品计划……但至少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

1.jpg

    Switch会不会支持VR还未可知,从目前720p分辨率来看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任天堂表示他们正在打VR的算盘,并且几周前还申请了个类似Gear VR的头显专利。不管怎样,未来Switch可能会支持一些移动VR体验,那时候正好可以使用Joy-Con手柄当VR手柄,因为Joy-Con有足够的VR手柄的潜质。它的一个卖点之一就是它可以取下来横着拿,已经很接近现有的VR手柄了。

    更别说Joy-Con手柄还支持类似Wii的动作捕捉,右手的Joy-Con上还有红外线摄像头,可以感知前面物体的形状、动作和距离,还可以识别剪刀石头布这样的简单手势。至于它是不是属于inside-out追踪还有些言之过早。

20170117092546130.gif

    Joy-Con甚至还有触觉反馈科技,任天堂给它起名字叫“HD rumble”(…高级震颤?),他们表示用户甚至可以隔着手中的玻璃杯感受到杯中冰块的运动。Vive wands和Touch手柄都能模拟拉弓这样逼真的触感,不知Joy-Con会不会搞出更好玩的黑科技。

    这些都只是脑补罢了,毕竟任天堂进军VR都还八字没一撇,不过作为吃瓜群众乐于看到这样的公司也搅和进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