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Motion助阵上海车展 尖端位置追踪引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4月22至29日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斯柯达厂商独辟蹊径引入了曼恒数字的位置追踪技术G-Motion,将展台变身为一场视觉魔术秀,让观众们现场体验了一把炫酷的高科技涂装游戏。

    炫酷!位置追踪助阵创意涂装

    一举夺得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的斯柯达全新晶锐是本届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斯柯达展台上别具创意的“晶采涂鸦”体验游戏,借助高科技手段将晶锐的丰富色彩理念带给现场观众。

G-Motion助阵上海车展 尖端位置追踪引潮流

    观众站在特定区域里,手持喷枪,自由选择红黄绿蓝等晶锐主色,就可以现场自由发挥独特灵感和创意,对着大屏幕上的汽车三维模型进行现场“作画”。“晶采涂鸦”体验游戏结合了高科技位置追踪技术,其创新玩法吸引了现场观众试玩风潮,于有趣的互动中将晶锐年轻、时尚、个性、炫酷的汽车文化深入人心。

    创意!撞衫撞包绝不撞车

    您的车不管原厂提供配色多么丰富,走在街上还是会频频撞衫。如果不想伤筋动骨地改装,那就试试汽车涂鸦吧。保守的单色ok,华丽丽的条纹、彩虹很酷炫,狮子老虎更具个性……转眼间,汽车摇身一变成为一件件艺术品,特别拉风和与众不同。操作者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实时打印出来,作为纪念品永久保留。

    扫盲!尖端人机交互引领潮流

    位置追踪技术已经和汽车越来越融合,从研发、制造到推广、销售的各个环节影响着汽车行业,也影响着我们和汽车交互的方式。

    据斯柯达展台位置追踪技术供应商曼恒数字介绍,位置追踪器技术是大名鼎鼎的虚拟现实技术的重要信息输入设备之一,能实时地“监测”体验者的肢体位置和方向,并传输给计算机。

    此次展位上使用的是曼恒数字基于红外光学原理的开发的G-Motion位置跟踪系统,能够以每秒60次的速度和亚毫米级的准确度捕捉操作者的肢体动作,精确度高,在性价比上超越同款国外产品,在游戏、影视、虚拟现实领域带给体验者一种全新的互动参与感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