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任天堂致力于让VR对孩子更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任天堂(Nintendo)股东大会上,公司老将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透露,公司的虚拟现实(VR)研究包括VR-儿童友好调查。他解释说,任天堂希望当孩子们带上VR头盔时“家长无须担心”。这样做的初衷可能包括保护视力、保持可控重量,以及防止儿童沉迷等等。

    在参观过6月份的E3游戏展后,宫本认为VR并非一个“很大的话题”,他更愿意承认这是技术发展的必然,并且对开发商能否完全确定如何制作可行的VR产品表示怀疑。当前,任天堂的VR研究集中于短期体验,并希望能消除长期使用的顾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