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网携手贵州政府成功打造西南区首家VR主题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深圳掌网科技公司与贵州安顺西秀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VR主题公园——“星轮VR体验中心” 将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面世。体验中心位于西南地区贵州省安顺市南出口合力城,是目前西南地区首家大型的VR主题公园。作为集VR游戏、VR教育、VR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VR主题公园,整个体验面积共计达到3000平方米,是目前西南地区布局最早、VR项目最全的VR体验中心。

    丰富的VR游戏、VR教育、VR旅游等内容资源

    在这里通过VR设备,可以带你进入另一个虚拟的世界,成为虚拟世界中的各种角色。瞬间化身为骑行高手飞跃摩天高楼,化身滑雪高手,穿梭在陡峭危险的雪地峡谷里,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世界级滑雪的快感。或者来一次与爱因斯坦的亲密接触,与伟人们探索宇宙的奥秘

    又或者成为一名战无不克的佣兵,捍卫着世界的和平。不仅如此,在一个相同的场地空间,体验者还可体验攀岩、枪战、科幻等不同题材的互动。

QQ图片20160930193048.png

    实现了多人联机互动体验

    除了为体验者提供丰富的游戏、教育、旅游等内容资源,更是创新性推出了多人联机互动技术,颠覆了传统VR游戏 只能一个人玩的不足。在VR野战排中,采用了世界顶尖的追踪定位技术,实现无延时毫米级精度识别,将玩家和队友的真实肢体动作映射到虚拟场景中,是国内乃至全球首款支持多人联机互动的VR设备,更是人机交互史上的一款革命性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