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轮VR分体机批量上市 八大亮点吸引眼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众多星粉翘首以盼之下,星轮VR分体机终于传来了大批量量产的消息,这是继4月初小批量试产之后,迎来了正式的大批量量产。小编非常有幸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一台星轮VR分体机,小心脏怦怦跳小激动了一把。小编迫不及待的开箱了,从包装配件及机 器颜值来看,并没有太大改变。体验过之后却让小编觉得颇为意外,相对于4月初小批量的时候有了质的飞跃,在此小编总结出星轮VR分体机八大亮点。

QQ图片20160614165935.png

    亮点一:手势识别功能。很多体验过VR产品的人都觉得,交互性是制约VR产品体验的一大瓶颈。例如玩互动游戏的时候,操控的不方便会令人抓狂。在VR产品中加入手势识别之后,不单是在交互上多了一个选择,更是能让你在游戏中挥洒自如,不需要按键,连手柄都省了,即可实现操控。

    亮点二:PC助手功能。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新增功能,将极大的使星轮VR分体机的操作变得简单。PC助手是星轮VR研发团队专门开发的一款工具软件,通过它可以轻松将分体机与电脑相连,从而让分体机安装软件、连接WIFI与蓝牙、查看文件、升级系统等都变得轻而易举。

    亮点三:海量资源可畅享。星轮VR与爱奇艺、幻维世界、VR热播、极维客、云享客、昂驰动漫等CP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享海量的游戏、影视VR资源。带您尽情畅享VR新世界,上天下海,无所不有。所以,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内容可玩可看了。

    亮点四:电源续航时间更长。采购供应链的改善和分体机各层技术的优化,这批分体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大大地提高。主机在充满电之后,看电影能够持续十小时以上,游戏也能畅玩四五个小时。

    亮点五:全新UI界面。由星轮VR研发团队独立设计开发的分体机UI系统,并进行不间断的优化升级,大幅度优化了UI界面的流畅与美感,同时友好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亮点六:佩戴舒适度显著提升。这一次量产的星轮分体机根据人体工程学优化了头盔的设计,同时在材质方面也有一定的改善,用户在佩戴头盔之后将会有更好的舒适度。

    亮点七:清晰度及视场角提升。星轮VR的屏幕配备的2K的分辨率,这一次的量产机虽然并没有提高产品的分辨率,但在软件、光学、算法等技术方面进行了优化,视场角也有提升,从而使得显示效果更为清晰。

    亮点八:防尘防雾效果出色。可过5级8小时防尘防雾实验检测 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对于VR头显产品来说,粉尘问题及雾化问题看似好像微不足道,其实是产品品质与体验的杀手,VR头显产品很容易进粉尘,而且清理起来很困难,众多用户备受其烦。星轮VR分体机采用独家防尘防雾独家技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管是主机还是头盔,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粉尘对电子产品的危害,也不需时刻擦拭因为雾气产生的显示模糊了。

    除了上述的亮点之外,批量量产的星轮VR分体机还有许多小细节方面做到了尽善尽美。当然,在现有的技术条件和硬件环境之下,产品体验可能还是会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小问题,总体来说,为重度体验而生的星轮VR分体机仍是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力争为消费者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