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网科技将打造西南最具影响力VR主题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强强联手共同建设VR主题公园

    掌网科技日前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署《西秀区虚拟现实(VR)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建占地100亩的VR大型主题公园及VR体验中心。建成之后,产业园将有上十个VR项目供游客体验。届时,布局最早、VR项目最全的西秀区虚拟现实产业园将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科技创意及全景旅游互动虚拟现实基地,同时也可能成为国家级的VR产业示范基地。

    西秀区VR产业园前景广阔可预期

    安顺是传统的旅游景点城市,依靠境内的黄果树大瀑布,安顺龙宫,紫云格凸河等风景吸引国内外旅游人群,享有“中国瀑乡”“西部之秀”等美誉,是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景区每年接待游客数千万。

    VR产业园建成之后,对于安顺旅游产业的促进可以预期,来安顺的游客暴增将是显而易见。传统的景点旅游结合最流行最酷炫的VR高科技,将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旅游感受和娱乐体验。景点与VR的融合带来的绝不是1+1=2这么简单的效果,相反,两者间相互促进,衍生的将是超越一切的游玩体验,也将是未来旅游产业的主体形态。安顺市西秀区先行一步布局VR主题公园,不仅是促进景区收入大大增加,对于整个旅游产业的影响,无疑也是极其深远的。

    VR主题公园是旅游业的未来趋式

    各种资本青睐,各大巨头入局,各方眼神的重重关注,VR成为现下最火的高科技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它的出现,也为国内主题公园演绎提供了新的可能和方向,其技术的应用,可以与现有公园演艺、过山车等项目结合,增强其表现效果和震撼力;而VR也会带来新的项目体验。从而也进一步加速主题公园的不断升级。据投资银行Digi-Capital的报告预测,2020年VR的市场规模可达300亿美元,其中VR在主题公园的应用预计有望占据10%左右的份额,即30亿美元。可以想象,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VR主题公园无疑将成为旅游业的未来趋式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