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轮ViuLux携V6走入深圳南山中小学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5日上午,由南山少年创新院、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流动宇航馆进校园”活动在南山外国语学校滨海分校正式举行,此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在南山区15所中小校孩子们展示关于未来宇航知识,开拓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和认知世界。星轮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携星轮V6为滨海中小学生们带来了人生中首次VR体验。

    相比电视、手机,VR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带上星轮VR眼镜后情不自禁想用手去触摸,有些孩子在带上VR眼镜后,情不自禁地跳跃起来,已然将自己代入了他所看到的世界中。那些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宇宙星空,海底世界、千河万山变得极为精彩和触手可得。

9.jpg

    “哇!好漂亮的海马。”

    “感觉自己在海里游泳。”

    “太空的地面是灰色的耶!”

    这个新奇的眼镜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各种不可触摸的世界。

1

    星轮VR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VR硬件品牌,生产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VR产品,十几年的技术沉淀造和优秀口碑造就了星轮VR与不同领域之间的结合,形成了VR+教育、VR+旅游、VR+房产、VR+美食等广泛的VR生态链。此次星轮VR成功落地南山15所中小学校,也证明了星轮VR在教育领域强劲实力。未来,星轮将进一步扩大VR在人们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6.jpg

 标签:中小学星轮VIULU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