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网科技助力珠海市落地智能化运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人世界——智能支撑的新天地”高峰论坛近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著名学者、行业专家以及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了此次论坛。据悉,此次高峰论坛是今年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人创想梦”系列的首场活动,“科技人创想梦”的主旨是激发珠海科技对智能化浪潮的兴趣和关注,提升认知水平,促发实际行动,为智能化运动在珠海落地提供助益。掌网科技作为VR行业的翘楚,受主办方盛情邀请出席了此次论坛,共同商讨智能化运动落地的相关事宜。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说是当今国际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它与人类社会的智能化发展息息相关,珠海市要布局智能化运动, “当红炸子鸡”VR绝对当仁不让。而主办方在众多VR厂商中力邀掌网科技,共同商讨智能化落地智能化运动,在行业人士眼中看来,掌网科技在VR行业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产品线布局合理全面,旗下全球首款星轮VR分体机更是贴近消费者心理应运而生,同时掌网科技的VR出货量也是稳居全国前三列,为众多企业提供了VR应用的解决方案,所以这也是理所当然之事。

    在大会上,掌网科技CTO孙其民博士作了“VR与智能世界同行”的演讲。报告中,孙博士就虚拟现实(VR)技术未来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虚拟现实的产业链会如何发展、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技术如何结合等问题上做出详细的解读。同时,孙博士也指出,当今VR产业同样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很多企业只顾眼前利益,损害VR整体形象;比如现在行业没有一个统一的硬件标准等等。所以,孙其民博士代表掌网科技向全行业呼吁,希望从业者能够以工匠般的精神来做产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并希望大家能够联合起来,资源共享,共同构建一个开放式的行业联盟,共建VR生态链。

27_meitu_2.jpg

    值得一提的是,星轮VR分体机也成为了大会上的一个亮点。在星轮VR分体机的展台前面,围满的人群争相体验这全球首款VR分体机。无论是产品分体设计的特点,还是其十足的沉浸感,星轮VR分体机都引来了人群的啧啧称赞。

26_meitu_3.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