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宁推出第5代大猩猩玻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5 作者:叮当

    日前,康宁(Corning)发布了最新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以便为移动设备提供更好的保护。

    实验室测试表明,第5代大猩猩玻璃跌落至粗糙表面的耐受力较竞争对手强4倍。

    康宁表示,移动设备是消费者获取、查看、创建、发送及消费数字内容的主要工具,表面玻璃是触摸、打字及刷取这些内容的接口。消费者希望表面玻璃能提供极强的耐用性,光学清晰度,触摸灵敏度,以及跌落耐受性。

    康宁还引用了全球性研究,表明超过85%的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年跌落一次手机,55%跌落3次或更多。另外,60%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跌落手机的位置位于肩部和腰部之间。(该研究取11个国家智能手机用户平均值,包括美国、巴西、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印度、俄罗斯、中国、印度尼西亚。这些国家代表了39亿人,约占全球人口的54%)

    康宁副总裁兼总经理约翰·贝恩(John Bayne)表示:“每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推出均将表面玻璃的技术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第5代也不例外,其进一步稳固了康宁在抗跌落性能方面的优势。由于多数跌落都是在腰部和肩部之间发生的,我们清楚提升抗跌落性能将是一个重要和必要的进步。”

    在实验室测试中,康宁5代大猩猩玻璃从1.6米高处面朝下跌落至粗糙表面的幸存次数为80%,远远跑赢竞争对手。

    康宁位于硅谷的实验室演示也表明,5代大猩猩玻璃甚至可以在1.7米高处跌落下幸存。

    康宁指出,当前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45亿部设备在使用大猩猩玻璃,因第一代玻璃几乎是在10年前推出,已覆盖了40余个主要品牌超过1800种产品型号。

    康宁表示,5代大猩猩玻璃目前已开始生产,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应用于全球领先品牌的部分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