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售价4美元智能手机6月30日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7 作者:叮当

    如果说4美元就能买到一部智能手机,请不要感到惊讶。据印度媒体报道,由Ringing Bells公司推出的超低价智能手机Freedom 251即将在6月30日开始出货,首批供货20万台。

    据悉,Freedom 251配备4英寸960×540屏幕,1.3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可扩展存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32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硬件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4美元的售价了。

    对于这款产品,业界一些声音仍旧怀疑其可行性。Ringing Bell公司CEO也承认,目前公司在每部电话上承担一定损失,不过公司希望能通过绝对数量来弥补。

    如果计划成真,无疑将改变当地的手机市场,因为目前即便是最廉价的智能手机对于部分当地人来说仍然是一笔巨大的开支,特别是很难享有中产阶级收入的农村居民。Freedom 251仅4美元的售价相对来说更加容易被接受,并助力打破技术鸿沟。现在最大的担心是这款手机的品质是否可靠,要知道,任何不愉快的使用体验都会让人们敬而远之,而无论其价格多么诱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