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NFC移动支付将难以取代中国第三方电子支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3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调研,尽管苹果于2月18日在中国市场推出Apple Pay服务,极大地刺激了2016年的NFC移动支付服务,但NFC服务仍将难以取代第三方支付平台,如百度钱包、支付宝、财付通和易宝支付,主要是由于支持NFC的POS设备部署尚不够广泛,目前仅有高端和部分中端智能手机型号支持NFC功能。

    中国市场2015年NFC和二维码移动支付业务交易总额达1082000亿人民币(约合172200亿美元),同比暴增379%。不过,第三方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通过提供补贴,以维持其用户基础和市场份额。

    NFC移动支付服务、银行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相反,移动电信运营商正在失去市场影响力。此外,NFC移动支付服务越来越多的使用预计将加快智能手机厂商间的洗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