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99美元!华硕发布家用机器人Zenb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华硕发布了一款名为“Zenbo”的家用机器人,并指出公司的目标是“让机器人为每个家庭工作”。其配备“援助”、“娱乐”、“陪伴”等功能,特别针对老年人的需求。更加有趣的是,其可与传统智能家居设备连通,因此可以通过联网摄像头查看大门口的情况,并可以远程控制机器人将大门锁起来。通过特定指令,还可以通过Zenbo控制灯具、电视、空调等电器。

    Zenbo可以进行自主漫游,并听取语音指令。Zenbo的“脸”同时还是一块触摸屏,可以用于视频通话、网上购物、流视频内容播放等。

    华硕称,Zenbo可以为主人提供语音提醒,比如预约医生和吃药时间。如果有人意外跌倒,Zenbo还能将紧急信息发送至家庭成员,甚至可以从其内置的摄像机核查情况。而对于儿童,Zenbo可以伴随音乐笨拙地跳舞,或者朗读故事。目前华硕正在研发改进方案,以获取机器人的SDK和更多信息来提供分娩应用。

    Zenbo并非目前市面上唯一的家用机器人选择,不过其599美元的价格还是着实具有吸引力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