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硕推新短焦微型投影机 最大可投射120寸画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脑品牌厂华硕于昨日宣布推出全新ASUS ZenBeam E1掌上型投影机,采用1.37比1短焦镜头,使用者在极近距离下也可投射出15寸至120寸的影像。

华硕ZenBeam E1

    华硕表示,ASUS ZenBeam E1同时配备HDMI与MHL连接埠,可相容各种装置,包括:ASUS Chromebit与VivoStick电脑棒、个人电脑、笔电、行动装置、游戏主机及媒体串流器等,应用更弹性多元。

    ASUS ZenBeam E1大小为110 x 83 x 29公厘,重量为307公克,采用一体成形的铝合金机身、钻石切边设计及发丝纹镜头盖,并获得2016德国iF产品设计奖、2016德国红点设计产品奖、2016 Computex最佳产品奖(Best Choice Award)与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6设计大奖等殊荣肯定。

    ASUS ZenBeam E1内建150流明的环保LED灯源,使用寿命长达3万小时,也因为环保LED几乎无需暖机或冷却时间,使用者不必等待就能立即开机、关机。

    华硕表示,全新ASUS ZenBeam E1支援Full HD 1080P影像播放,同时拥有100% NTSC超广色域,搭配内建的DLP IntelliBright技术,还可提升30%影像亮度、对比,以及降低50%耗电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