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硕Asus推出 ROG Centurion电竞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玩动作射击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听音辨位,藉由声音来源方向辨别队友或敌人的位置。然而,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可在自己房间中架设多声道系统,而耳机也只有两个声道,若要能清楚辨识声音来源方向,又不想在玩游戏时干扰到别人,该怎么办呢?计算机大厂华硕推出电竞用的ROG Centurion 7.1声道耳机,总共用上10个独立单元,让您在不用干扰到别人的状况下,也能感受到环绕声道的效果。

    许多电竞耳机藉由DSP演算模拟出多声道的环绕效果,ROG Centurion却不一样,在每一个耳罩中搭载5个大小不一的单元,分别传达前、中、侧、后与重低音声道,带来货真价实的7.1声道环绕音效。这样还不够,华硕还在这支耳机上搭载了主动式抗噪功能,让您不受外界噪音,更可在电玩战场上旗开得胜。

    ROG Centurion除了耳机本体外,还附有一个USB音频工作器。该工作站内建ESS耳扩芯片,上面具有游戏专业EQ模式调整功能,可强化枪声、角度声等不同音效,另外也可搭配华硕Sonic Studio研发出的专属程序,进行更精细的音频调整。

    Asus考虑到游戏玩家需要长期配戴耳机,因此特别为ROG Centurion提供织布耳垫与蛋白皮革耳垫,内部以记忆泡棉填充,带来柔软透气的配戴感受。此外,耳罩上的logo图案在耳机运作时,灯光会亮起,还能设定成呼吸灯模式,成为游戏战场上的受人瞩目的英雄。

Asus ROG Centurion.jpg

    器材规格

    Asus ROG Centurion电竞耳机

    耳机端子:USB

    适用操作系统:PC、MAC

    耳机单元: 前声道 : 40 mm

    超低音 : 40 mm

    中央:30 mm

    侧声道:20 mm

    后声道 : 20 mm

    单元磁力系统:钕磁铁

    阻抗:32 Ohm

    频率响应:20 ~ 20000 Hz

    麦克风指向性:单一指向

    麦克风频率响应:50 ~ 12000 Hz

    麦克风效率:-26 dB

    线材:编织线材 (耳机线长 1.5M + USB 线长 1.5M = 3M (Max.)

    附件:麦克风、耳机座、USB线、快速使用手册、USB音讯转换站、HDMI-to-3.5mm喇叭转接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