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BI:2021年苹果将成全球顶级OLED客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叮当

    市场研究机构UBI Research总裁李忠勋(Lee Choong-hoon)表示,苹果将在手机产品中采用OLED屏幕,并将在2018年发布采用曲面OLED屏的iPhone。曲面iPhone将占据总体iPhone销量的30%(约1亿台),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80%。

    事实上,到2021年,苹果将成为最大的OLED客户,OLED采购量高于三星电子。三星目前在约70%的智能手机上采用OLED。

    UBI指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是唯一一家能满足苹果OLED显示屏品质标准的公司,但苹果仍希望拥有更多供应商,并鼓励LG等企业开始为苹果制造OLED屏。

    UBI还表示,三星为苹果供应OLED的决定暗示,三星尚未掌握提升智能手机销量的手段,也就是说,如果其能售出更多智能手机,就不会向苹果供货。

    另外一种可能是,三星或许有近期推出可折叠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计划(有报道推测为Galaxy X),从而确立高端移动设备的新标准。如果是那样的话,三星会为自己保持优质的显示技术,并向竞争对手提供旧一代的曲面柔性OLED显示屏(实际上其已经开始这样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