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和群创光电整合显示业务,专注IGZO和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6 作者:叮当

    在夏普同意以35亿美元将2/3股份出售给富士康(鸿海精密)数周后,鸿海开始将夏普的显示器业务与群创光电进行整合。

    5月13日,台湾媒体报道称,群创光电总裁段行建将卸任群创光电职务,并将前往夏普从事两家显示器制造商的整合事务。段将助力夏普和群创专注于IGZO背板和OLED显示器,旨在提升夏普液晶显示业务的竞争力,并寻找两家企业间的合作机会。

    段表示,IGZO和OLED均为“对夏普投资的主要考量因素”。段还指出群创光电当前的目标是在2018年启动OLED量产(在其4.5代线工厂),夏普则将在2019年在其6代线工厂启动量产。

    群创光电早在2012年曾承诺实现小规模OLED量产,但未能实现。2016年2月,段表示,群创光电预计高端智能手机OLED需求将在2017年爆发,公司将持续柔性OLED研发。

    上月有报道称,富士康计划在收购夏普后投资18亿美元于OLED技术。富士康目标是成为苹果的OLED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