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美VR精英同台论剑 星轮VR分体机获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钛媒体与纽约时报中文网联袂举行的2016T-EDGE VR Summit中美高峰论坛,于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虚拟现实产业链上下游的探索者、生态厂商、意见领袖以及虚拟现实产品的发烧级玩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VR的现状及发展,共同分享VR的产品形态和最新技术。

3.jpg

    这是一场VR行业人士的巅峰盛会,汇聚了VR行业的各路人士,他们不管是对VR硬件还是VR内容以及生态发展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可以说他们都是VR行业的精英。他们对虚拟现实有着充足的了解,所以对于太多的产品或者技术都是见怪不怪,毫不自惊。但也正是因为他们对行业的高度熟悉,所以这些行业精英才会对峰会现场的星轮VR分体机给出非常高度的评价,认为其是现阶段最适合市场的VR硬件产品。

4.jpg

    在行业人士认为,VR一体机终将是未来的趋式,但由于现有硬件条件与技术水平的制约,现在的一体机并不适合当下市场的需要。把处理器等元器件集成在头盔中的一体机形态,发挥不了太高的性能,不符合很多VR内容对硬件的要求,不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相反,因为缩水的操作体验以及集成后的散热等问题,会损害现阶段用户对VR的参与热情。

    来自世界各地的VR精英在了解及体验星轮VR分体机之后,却是给出了非常高度的评价。他们非常认可掌网星轮VR分体机的概念,认为其是在现阶段最适合市场的产品,既具备了移动性,又兼顾了VR高性能的要求。掌网能够在现阶段推出“为重度体验而生”的星轮VR分体机,证明该公司极其了解现今VR市场所存在的问题,在移动与体验之间做到了两全其美。虽然分体机随着硬件及技术的发展终将淘汰,但在现阶段,能够创新性的提出分体机概念,能够站在用户角度考虑问题却又以培育VR市场为己任的产品战略,这正是一个VR公司所应该做的。

6.jpg

5.jpg

    与会的VR行业人士对掌网科技的技术也是赞叹有加。不同于VR一体机有成熟配套的方案可以拿来就用,分体机需要在底层技术、解决方案方面从零开始,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借鉴。显然,掌网科技的星轮VR分体机是成功的解决了系列难题,并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行业人士看来,掌网科技是有深厚技术沉淀的,不同于当今很多浮躁取巧的企业,掌网科技是实实在在地专注于VR技术的研发。

    掌网科技CEO李炜博士曾经说过,掌网现在非常理性地对待这个市场,不会因为市场的浮躁而随波逐流,而是会始终如一的以工匠般的技术精神,耐住寂寞,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好的VR产品。这或许正是星轮VR能够在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峰会上受到认可最根本的原因,而这也反映出,哗众取宠的企业只能吸引不懂的外行,真正的行业人士,看好的仍然是那些以技术为导向的企业,唯有它们,才会给行业带来真正的变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