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研眼控虚拟现实技术获CES Asia最佳产品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4 作者:佚名

    在5月13日闭幕的CES Asia展会上,青研EyeControl眼控虚拟现实技术凭借最新发明的眼控虚拟现实技术,从近400家高科技参展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展会官方颁发的最佳产品大奖中的“Best of CES Asia 2016最佳突破性创新奖”。此奖项是为了表彰取得杰出原创性创新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是展会官方设立的顶级奖项。其他获奖的项目有联想F2智能运动鞋(最佳可穿戴设备奖)、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最佳交通工具奖)、飞利浦Fidelio E6(最佳数字音频设备奖)、海信100英寸激光影院电视旗舰版(最佳电视技术)、华为P9手机(最佳个人计算设备奖)、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摄像头(编辑选择奖)等。

    上海青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杜煜在颁奖现场说道:“青研公司最新发明的眼控VR技术原理是在VR头盔中集成了非常微小的摄像头,可以捕捉用户的眼球活动。对于游戏玩家可以用眼睛玩飞机大战和射击类的游戏。对于购物者来讲,可以用眼睛选购商品,并在VR中输入密码完成支付。对于广告主,可以知道每个消费者对哪类产品感兴趣,可以定向投放广告。所以说眼控VR技术有非常多的应用,我们也希望与更多的VR硬件厂商及内容厂商合作,让眼控VR技术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此次获奖是上海青研继2015年9月获得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之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重要奖项,代表着青研EyeControl眼控技术在应用领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基于此技术,上海青研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眼控技术软硬件的定制开发,提供各行业应用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例如,在汽车行业,眼控技术可以作为精准的防疲劳驾驶应用集成在车内,保障驾驶安全;在特殊教育领域,眼控技术可以发现早期的自闭症和多动症患者,并通过眼控学习课件达到治疗与康复训练的目的;在手机行业,眼控技术可以基于手机自带的普通摄像头进行眼动追踪,用于裸眼3D等领域。

    本次CES Asia展会,除眼控虚拟现实技术外,青研公司还展出了眼控电脑、眼控Pad、眼控手机、眼控智能家居等多种眼控技术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现场体验者络绎不绝。来自intel、三星、华为、中兴、Volve、盛大、海信、360、爱奇艺、软银等公司的高管体验了青研的眼控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合作意向。今后,青研将为各领域的企业开发出更多的眼控解决方案,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青研EyeControl眼控技术带来的全新人机交互体验与乐趣。

    展会期间,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搜狐、投影时代网、中关村在线等媒体对青研公司展出的眼控新技术进行了相关新闻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专业观众体验了青研公司的眼控产品。

观众在体验用眼睛玩切水果游戏

眼控PC可以无需借助鼠标键盘用眼睛打字操作电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