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骄傲如斯 海信霸气亮相上海CES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eileen

    在今天开始的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彩电巨头海信展出了不久前刚刚发布的超画质ULED MU7000“世界观”电视,同时在展会现场实时拍摄展出ULED与OLED电视相同画面的不同效果。

骄傲如斯 海信霸气亮相上海CES Asia

    海信展台现场的海报还透露出海信与欧洲杯的不解情缘,海信是2016年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同时也是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全球赞助商,海信是欧洲杯设立56年以来首个中国赞助商。

骄傲如斯 海信霸气亮相上海CES Asia

    海信亮相此次CES Asia展会不仅仅是让大家再睹超画质ULED电视的风采,更是海信硬实力的再次展现,海信不仅在技术上独树一帜,在体育营销上更是扩张到了全球范围,同时,此次海信在展会上还展现了在医疗行业的涉足。是野心,也是信心,更是一个大企业带给我们的振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