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研科技参展2016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5 作者:佚名

    2016年10月17日至19日,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的近3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青研科技携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及眼控仪产品亮相福祉会,继续引领国内眼控沟通辅具市场发展。

    目前,中国有8500万残疾人和超过2亿老年人。辅助器具服务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据记者在现场了解,本届展会除常规展品之外,也突出了解决方案、使用方式等软件的展示,参展产品涉及无障碍设施、康复器械、水疗设备、视力和听力辅助器具、等全方位的辅助器具系列产品, 还有以青研科技眼控沟通辅具为代表的帮助各类肢体残疾人使用电脑和互联网的辅助器具。

    青研展台

    在国展青研科技展台区,我们可以看到眼控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一些应用,如现场展示的电脑、台灯、窗帘等,均可以通过展示台上的青研眼控仪进行操作。体验台及VR体验空间供人体验的眼控仪还特别设计了多套系统,包括青研虚拟现实眼动系统、特殊儿童康复训练系统等等, 感兴趣的观众在现场就能体验。

    观众体验眼控仪

    青研眼控系统坐卧姿势都可以使用,坐在椅子、轮椅上或者躺在床上,只要有支架安装电脑或者平板,都可以用眼睛实现上述功能。青研特别定制的系统还能控制电动床,上升、下降、半躺、平躺、屈腿等动作,都可以用眼睛来控制。这些新发明在国内外都是首创,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和老年人的福祉。展会现场,有患者体验后立即订购了一套青研眼控仪。

    女儿为渐冻人母亲选购眼控仪

    患者亲自体验

    为期三天的展会,记者看到从各地而来的残联工作人员也对眼控沟通辅具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在体验过产品后,都向青研科技发出邀请,请技术人员到当地帮助一些不能来北京参展的相关残疾人进行讲解和演示,以便未来更便利的与人沟通交流。

    地方残联领导体验青研眼控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