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YSERDA提供10万美元支持OLEDWorks研发无蓝光OLED照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发展管理局(NYSERDA)向OLEDWorks提供10万美元用以开发白光和黄光OLED面板原型,并得到来自高地医院医生和护士的积极反馈。黄光灯不含蓝光,因而不会干扰患者的睡眠。

NYSERDA提供10万美元支持OLEDWorks研发无蓝光OLED照明

    这并非OLEDWorks首次研发黄光OLED(Amber OLED)。2014年7月,北美最大照明公司Acuity Brands曾展示采用OLEDWorks制造黄光OLED面板的OLED灯具。2014年时,黄光OLED面板的发光峰值为590nm,并具有600cd/m2的固定亮度。

    OLEDWorks过去已经多次获得NYSERDA的资金支持,包括2015年8月提供的50万美元,用于更亮的OLED发光面板,2013年的49.1万美元用于提升产能和OLED制造流程控制,以制造成本可控、性能稳定的产品。

    OLEDWorks由前柯达OLED业务专家于2010年7月成立,为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OLED照明制造商(也是美国唯一的OLED照明制造商)。2015年4月,OLEDWorks宣布将收购飞利浦的OLED业务活动,包括位于德国亚琛的生产设施及相关知识产权。2015年11月,该收购全面完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