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 Markit:2030年全球区块链业务价值将飙升至2万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IHS Markit预计,全球区块链业务价值将由2017年的25亿美元增长至2030年的2万亿美元。

    IHS Markit解释说,区块链业务价值是指通过将技术集成到公司业务战略中可以实现的成本节约和效率提升。

    尽管仍处于初期阶段,但预计区块链技术将具有变革性。IHS Markit认为,区块链技术在许多垂直行业市场和应用领域表现出特别重要的潜力,包括金融、供应链和物流、身份管理、零售和电子商务以及医疗保健。

    到2030年,身份管理领域的业务价值预计将达2000亿美元;零售和电子商务为1640亿美元;医疗保健行业为1340亿美元。

    IHS Markit高级区块链分析师Don Tait表示:“区块链的早期采用者主要是金融服务行业的公司,主要用于与支付相关的解决方案。然而,这项技术在未来数年内将几乎影响到所有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