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度体验才是VR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论有多少置疑,但现在可以毫无悬念的说,2016注定是VR爆发元年,而且这一波信息产业革命来的更快、更猛烈,前景也更广阔!”掌网科技品牌总监赵清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而就在前不久,高盛集团就发布报告称,VR将成为继电脑和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计算平台,众多行业将被重塑,预计未来十年内,这个产业链规模将达到数万亿。

    面对这样一块大蛋糕,全世界的科技巨头、创客都趋之若鹜。包括苹果、谷歌、facebook、微软、索尼、HTC、三星、等数十家科技巨头都在战略布局VR,其火热程度令人咋舌。

    在未来VR市场上,深圳掌网科技CEO李炜认为:重度体验才是VR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掌网科技要做VR潮流的引领者。

    据了解,掌网科技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立体视觉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业务明确倾向三个方向:人机交互解决方案、VR/AR设备和3D视像采集、显示产品。掌网科技公司具有更深厚的光学、立体视觉技术底蕴的VR厂商,拥有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国家标准、技术专利等200多项。这也是掌网科技区别其他VR厂商一个最大的特性。

1.png

    作为立体视觉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掌网掌握了从芯片(自有3D图像采集芯片,CPU/GPU跟Intel\nVDIA深度合作)、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集成到仓储物流等一系列成熟的生产制造与供应链体系。掌网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技术研发和人才队伍,已建VR+AR研发中心。拥有国际领域的3D产品分析仪器等配套科研设备。2016年2月,拥有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200多项(其中全球发明80余项),8项国家标准,涵盖虚拟现实、3D采集、3D显示、人机交互等领域, 这为掌网科技引领VR领域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3月12日,深圳掌网科技品牌总监赵清泉在“2016 VR(虚拟现实)交流会”上提出“VR产品,重度体验才是希望“的观点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认可,掌网科技在交流会上带来的最新产品星轮VR分体机也让在座的VR人士惊喜不已。

2.png

3.png

    记者从VR市场了解到,目前VR产品主要有PC头盔、手机盒子和一体机,PC头盔由于只能用于PC端,移动性差,所以就不能满足移动需求的用户;手机盒子和一体机的移动性都比较好,可以随身携带,但是却只能满足轻度体验的用户来体验VR游戏,换句话说,就是只能体验入门级别的VR游戏,要想体验高质量的VR游戏,手机盒子和一体机都是做不到的。

    那如何才能做到移动性好又能很好的体验VR游戏呢?深圳掌网科技全球独家推出“头盔+主机”设计的VR产品——星轮VR分体机,满足移动VR重度游戏体验者的需求。

    据悉,星轮VR分体机由头盔和主机构成,主机机身小巧,可以随身携带,头盔和主机还可以拆分重新组合,分体机的主机可以连接电视电脑玩普通桌面游戏、头盔也可作为PC头盔链接电脑主机玩VR游戏,分辨率达到2K级,实现720°沉浸,低延迟、低眩晕。拥有了这3种灵活的应用模式,星轮VR分体机不再依赖PC和手机,为VR产业创造了更大的可能性。

    星轮VR分体机可自由移动,性能优越,搭载核心Kepler Mobile GPU ,深度定制安卓系统,全面支持DX11和OpenGL4.4,可长时间稳定运行各种游戏和视频。作为掌网科技的旗舰产品、国内市场独树一帜的VR产品,星轮VR分体机能满足VR游戏和影视发烧友及军事、教育、医疗、旅游行业等专业用户需求。

    目前全球做这种游戏主机的只有四家:英伟达、爱奇艺、斧子科技和掌网科技。英伟达是世界上做显卡最牛的公司,英伟达游戏主机就是想树立一个行业标杆,带领大家一起玩,共享生态链” 赵清泉在结束采访时满怀信心的说道,“虽然国外起步要比我们早,但我相信中国一定会是这个行业的‘掌’门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